close
寶貝今天要收假了
沒有見到面的我們
要跟對方說再見了

你說不要哭 再見是為了期待下一次見面
應該開心的 時間過得這麼快
很快地 我就會成為你的新娘
可寶貝 你知道我
全世界最會掉眼淚的人
就是你最愛的我

不想說再見
所以我說會很想你
不想說再見
所以我說我會更愛你

不要忘了 你答應我會好好照顧你自己
不要忘了 不管碰到任何事 我都在這裡
下一站即將起程 我們的距離會稍微遠了些
但心在一起 就永遠會在一起

親愛的 加油喔
和我一起加油喔
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Ped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