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握著手機睡覺
就怕錯過你的電話 會懊惱不已
今天 我又等到你的電話了
連忙從半夢半醒中醒來
開心到無法言喻

你說好想聽聽我的聲音
排了那麼久隊 就是想聽我的聲音
我應該要嘰嘰喳喳的講一堆話
可我卻只能說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彷彿只有這八個字 能夠代表我的心情

你常常讓我說不出話
縱使我搞味的很 縱使我每天在你耳邊講話吵個不停
但你卻常讓我說不出話

有時是下課突然看到你買了花給我
把花插好 還裝在你跑去買結了個大大蝴蝶結的花瓶中
我這愛哭鬼 就哭著說不出話 緊緊抱著你

有時是三更半夜 你從楠梓騎了一個小時的車
在寒冷的冬夜裡 站在台南我的房間門口
撒驕的說 有沒有洗髮精可以借給你
我又哭了 然後你說可以讓你先進房間嗎 外面好冷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屬於你的浪漫
讓我從來 都很難 止住我的淚水

我知道 花是你特地去買 還細心照料好
總是買三朵我最愛的香水百合
然後說 三朵代表什麼 代表我只愛你 我呀又感動到不行

我知道 你從來不是要來跟我借洗髮精
只是想看我過得好不好 只是想見我
看著你睡覺的樣子 可愛到總讓我想永遠疼愛你

我知道 半夜時你不一定真的肚子餓
但你一定會悄悄幫我做好蒸蛋 讓我洗好澡可以吃
然後幫我泡了杯溫溫的巧克力 哄我睡覺
可我的眼睛張的好大 只想看著你 我最愛的你

沒有你的日子 我等著你的電話
就算只能讓我說出我愛你 我好想你
我也耐心的等著 努力的等著
那是因為 我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好想你

沒有你的夜晚 一個人的雙人床 怎麼睡也不夠暖
沒有你在身邊 沒有你在身邊
一切都變得 就是差了什麼

親愛的 少了你的我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