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你的信
從軍中寄出的信
讀了好幾遍 還是很甜蜜
因為 這是你對我的愛
我幸福地享受著的愛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就把心放在我這裡
無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
無論時間過得再怎麼牛速
我們在彼此心中 過得安穩

親愛的
還記得我們說好
找個時間回菲律賓
你成長的地方走走
真的很好奇 是什麼美好的地方
讓你成長得如此完美

可以讓你那麼浪漫
可以讓你那麼貼心
可以讓你那麼深情
可以讓你那麼聰明

今晚你的心向我唱名著愛
等待你回到我身邊
把你放在我這裡的心
和我的心放在一起

那麼 就算我們不在彼此身邊
愛也會永遠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