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說好想念 好想念我
每天只能靠著打電話 看著我給你的一整本情書
還有寫信給我 來度過想我的時間
我笑了 原來 你和我的生活差不多

"晚安 我的愛"
你透過電話 跟我說晚安
這是我最熟悉也很習慣的晚安語
不知道是你捨不得 又或者是你想多和我說說話
一連打了好幾通 我們說了很多晚安
我想 我們都不願掛電話吧

親愛的 現在的你應該睡了吧
祝福你 明天的一整天 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過得很平安 快樂
晚安了 我的寶貝
期待你明天回到台北時
我可以每晚聽到你溫柔的聲音
哄我睡覺

晚安了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