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3早上四點半就起床

在確認一下行李 然後準備愛心早餐

五點叫好的計程車已經在門外

我們帶著幸福又輕鬆的心情 準備蜜月去


結果經過永和豆漿 計程車司機很熱心問我們要不要買

就這樣 我家可愛又古意的老公 真的去買了兩套早餐

就這樣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 40分鐘不到的車程

我們兩個吃了蛋餅+豆漿 還有我清早起來切好的三樣水果...

5:45分的桃園機場 陽光露出一絲絲光線

此時的我們已經肚子撐到一整個亂七八糟

就這樣抱著肚子 走到馬航櫃檯將行李託運

踏上我們的快樂蜜月行


當然不免俗滴 我要來巡一下免稅商店有沒有新貨到

買了媽咪的晚霜後 我就不知不覺(真的是不知不覺)走到香水區

不過因為我的Dior存貨還太多 所以我很識相地帶著老公走到Gucci

哈~~ 就說我很喜歡這款喔!! 之前有用過小香 很不錯喔

然後就要老公聞聞看 然後又撒嬌的說 晚上約會我要用這款香水

呼呼~~ 親愛的老公 就溫柔的說 喜歡就買吧! 耶~ 謝謝老公


由於早餐實在吃得太飽 我完全對機上的食物沒有興趣

老公竟然還能吃得下 把機上的早餐再掃一遍 讓我佩服的不得了

三個半小時的飛行 我們在飛機上玩了超級難玩的數獨

(至今 我們還沒解出來 報紙也繼續躺在家裡的書報區)


終於到了沙巴機場 完成入關手續後 就是找尋我們當地的導遊啦

咦~是個長得很可愛的男生 有點像小一號的"謝霆鋒"

隨即詢問了其他五位團員到齊了嗎 導遊告訴我們到齊了

順著導遊手指的方向 暈~~~ 什麼旅行社說 同行的另外五個是年輕人

但是 我們看到的是 五位阿姨和叔叔耶

我ㄧ路噗嗤的狂笑 因為這五位阿姨叔叔真的很可愛

接下來幾天我會跟大家報告他們可愛的行徑

你們就會知道 為什麼我會一直狂笑了


到了Pacific Hotel用中餐 展開我們五天豪吃狂吃美食之旅

還好我在飛機上沒吃早餐 我就開心的一直去拿buffet的美食

老公咧 誰叫他要吃早餐 只能像小貓一樣 東吃ㄧ點 西吃ㄧ點

沙巴的第一餐吃的就算是半馬來菜 酸辣口感果然很帶勁

不過我對甜點有點不敢恭維就是嚕


用完中餐 突然下了場大雨 導遊說這幾天天氣不妙

嗚~ 聽到我們心都涼了 好在雨沒下很久

來到下榻飯店 就是大家都說讚的五星級飯店

Nexus--佳蘭汶萊飯店

提著馬航送我們的蜜月小蛋糕 走到我們的房間

挖~~真的很美耶 房間很大間 設備都很舒適

打開窗戶外面有個很棒的陽台 可以直接往下走到海邊

我們都說 很有蜜月的Fu了~~


晚餐就在飯店用餐 很棒的buffet

和老公吃得開心不已 然後我發現一個甜點沒有吃過

吃了後驚為天人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也要來做做看


晚餐用完 我們決定小散步一下 這麼美的Garden和海灘

我們牽手逛逛 遠處有live演唱 我們停下聆聽

停雨了 晚上有星星 整個園區安靜到只聽得到海浪的聲音

我們聊著很多事 牽著手 那份幸福難以言喻

是的 我們要的 就是這樣的蜜月


經過飯店的一間pub  "Darlin, Darlin" 被熱情的老闆邀請入內

發現晚間9點~11點是pub的Happy Hour  所有的酒和cocktail全都五折

隨即點了兩杯調酒 談情說愛起來 因為太好喝 又點了兩杯

就這樣很隨性的一個夜晚  帶點微醺入眠

今天的行程很Free  浪漫的氛圍  讓人有種難以言喻的歡欣


接下來的每一天 也是如此 甜蜜與浪漫

沙巴的美 親身經歷 似乎也很難完全詮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