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在可愛的鳥叫聲和遠處海浪聲中醒來

天吶 這真是太幸福了...

本來昨天還說今天早上一定要早起 先到海灘走走

但床實在太好睡 我們整整比預計七點起床的時間 晚了一個小時

梳洗好後 先走到陽台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

和老公慢慢走到泳池畔的早餐bar

有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 一點也不趕地 享受著豐盛的早餐


陽光照著泳池 發出一閃一閃的光線

我們穿得很輕鬆 自在的聊著天 沒有人認得我們

沒有人會來吵我們 因為全都是外國人呀 哈哈

手機沒開 電腦沒帶 手上有的就是攝影機 努力抓住每個時刻


早餐用完 我們走到海灘 Nexus的海灘真的很美

一整個細棉的白沙攤 沒有垃圾 沒有玻璃碎片

只有隨著海浪打上來的  小小珊瑚 小小貝殼

在這我追著螃蟹跑 被海浪追著跑 玩得超快樂


Nexus有片很長約6km的海灘 有個很棒的園區

我們騎著自行車自在的繞著 經過Golf course

經過Villa 經過很多美麗的角落

諾大園區 就我們倆騎著車嘻鬧著

其他團員去參加泛舟 我們選擇的行程是海底漫步

所以是第四天才會有行程 今天就留在飯店裡好好享受

 

中餐在飯店內的Noble貴賓樓用港式料理

滿桌豐富料理 就我們兩個面對面

沒有人趕時間 沒有人趕project 沒有人忙碌

我們慢慢的享受每分每秒


飯店內有個很棒的泳池 我們當然也好好的享用了一下

在水裡抱老公 揹老公 在水裡老公拉著我跳舞 享受在老公懷裡仰泳的舒服

傍晚去做了有名的Borneo SPA 一個小時的療程

老公躺在我旁邊睡得舒服 我也進入完全紓壓的境界

SPA結束後 芳療師送上一杯特調的熱薑茶 讓我們慢慢甦醒

果然當地的SPA和藥草 那種婆羅洲的天然 讓人可以完全放鬆

所以我晚上就跑去精品店買了 Borneo的天然手工香皂嚕


晚餐是在飯店內的另一間馬來餐廳用餐

富有當地特色的餐廳 料理沒有前天晚上豐富

但我卻還是很喜歡 一方面是sauce很對味 一方面是氣氛

半露天的餐廳 有table player演唱歌曲

三位演唱者的歌聲讓我們陶醉 最後又走到我們旁邊

送我們一首甜蜜蜜~~ 由外國人透過三部合唱的方式唱出的甜蜜蜜

真的很異國 很浪漫

 

這晚 我們又到Darlin Darlin Pub報到

我點了最愛的Vodka Lime 老公點了Martini

今晚一杯就好 我們依偎在一起 繼續我們甜蜜蜜的話題

夜晚的月亮好大好圓 是因為蜜月嗎

每件事 每個人 都看起來好棒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