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沒交出蜜月遊記之前

想先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戰利品

絕大多數都是吃的  出發前先做功課

大概知道沙巴不是個血拼的天堂

所以帶回來的東西 就怎嚜看怎嚜有當地的味道


由於前兩晚都是住佳蘭汶萊飯店

方園百里就是海 只能逛逛飯店內的精品店

我在裡面買了Borneo的手工香皂

賦有當地天然植物與精華的香皂

聞起來都特別有婆羅洲的獨特香味

我買了三個 一個留著自己用 其他送人


再來就是住麥哲倫飯店時 也是在飯店精品店看到

很漂亮的沙龍圍巾 由於可以當披肩使用

所以我ㄧ口氣買了不同花色 不同質料 共六件

老公也在那買了給同事的巧克力

就這樣不知不覺買了一堆 然後刷卡...


當然不免俗一定要到超市去走走 發現好東西

由於在飯店吃到好好吃的泰式甜辣醬 問了服務生後

知道在超市就可以買到 我們就直奔sauce區

尋找一罐叫"Maggie"品牌的Thai chili sauce

一罐才台幣將近30元 很便宜

買了兩罐帶回來 結果頗受好評 看樣子要打電話請導遊

幫我們買 再寄來台灣了 想要的再跟我說吧~呵


最後一天有去當地土產店 這就有很多可以買了

我們買了好吃的提拉米蘇巧克力 還有當地特產

東格阿里口味的巧克力

另外還有買馬來西亞的拉奶茶 Teh Tarik

我當時買五送一 沒想到帶回來後 大家喝了都還問我有沒有

這個... ㄜ...不好意思ㄋㄟ 我就買這麼多

當時候還被老公唸說 帶不回來了啦

果然 人總是回到台灣才會後悔買太少

  


還有買了錫製鑰匙圈 挑的是沙巴出名的長鼻猴款

因為覺得很特別 所以帶回來做紀念

錫製品在土產店買 價錢和機場差不多貴

所以想買的朋友 就自己斟酌嚕


最後當然就是它當地的紅茶了 Sabah Tea

這款紅茶我買了不少回來 不過我是在機場時買的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 如果有要買Sabah Tea

千萬不要在沙巴機場二樓的Kopitiam買

我們在那買 被貴了好幾倍 如果要買請到一樓

就是要離境時候機室旁有免稅商店

但由於茶真的很好喝 所以漸漸已經淡忘那Kopitiam

騙錢的老闆...差一層樓 差了五折的價錢


當然經過免稅店 不免俗的一定要買上個香水

不過這次我沒有買Dior的喔 我選了Gucci亞洲經典淡香水

因為之前有用過小湘 覺得後味很舒服 而且我的Dior還有兩罐存貨

為了怕老公念 只好挑其他品牌 親愛的老公還是讓我買嚕

老公 謝謝你~~


好啦 看了這麼多 你會發現

是的 沙巴真的沒有非常多東西可以買

因為是純度假的地方麻 所以到這就努力享受度假的感覺吧

那~誰有要去沙巴玩阿  我還想買Thai chili sau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