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我終於開上高速公路了ㄋ
爸逼讓我開上高速公路去甲仙吃冰
一開始大家還有點緊張
但是我可是很快就進入狀況
越開越順利

山路 隧道 高速公路下大雨 被超車
今天幾乎所有的狀況都讓我遇到
也一次好好練習個夠
難得爸逼還讓我倒車進車庫

今天雖然有點辛苦 開了一整天的車
但是 能載著親愛的家人出遊
心中總是很開心

晚上馬上和寶貝報告今天狀況
寶貝說 "那麼棒呀" 讓我開心到忘了疲累
不過現在真的想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就先報告到這啦

今天要好好記下來
2006 年 9月 3日 我終於狠狠在高速公路上 開車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