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對於C這個字母的熱愛 是緣自於我的英文名字
"Christy"
所以我超愛狂愛 CD 的香水和包包
所以我的朋友給了我 C兒的暱稱
從此 我就和C有了更深的情份

我有CAT的個性 所以彼得都說我很CUTE
我迷戀彼得到CRAZY的程度
所以我好喜歡哼著 "Can't live without you"
一切的一切 都好像我和"C"這個字母好有緣份
所以我決定把它納入除了"6"之外
成為我第二個lucky symbol

就是這樣自然而然
連身體也始然
和"C"字母有了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