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的今天 是我進Nelson 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是擴大早會 所有的人都到齊
開始了一個半小時的早會

第一天就給我還不錯的印象
公司很有調理的處事手法
同事們很活潑又很有親切感
重點是 楠盛這間公司美女還真的特多
看到我眼花撩亂嚕 呵~

第一天我沒什麼事需要做
主管給了我一大疊的高爾夫雜誌和天下雜誌
讓我可以多了解高爾夫的生態和產業
不過 我要告解的是
我今天居然給它小小打了瞌睡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我是坐辦公室的最後面
要不然一定糗弊了

anyway 第一天就讓我印象還不錯的公司
每個業務團隊都是那麼熱情 又很專業
主管也建議我們可以去學習打高球
這樣一旦國外客戶來 最好的招待就是去打上一場球
就算打的不好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 對於不同球桿的認識

一開始 我不是很確定 也很不安的接觸從未碰觸過的領域
但來到了Nelson 我知道我一定會在這裡 成為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