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明天要當兵去嚕
地點在鳥不拉屎 到處都是鳳梨田的中坑
寶貝說就當修身養性 好好的過一下恬靜生活
不過 一向愛哭愛跟路的我 可就沒那麼一派輕鬆
我已經開始計畫 多久寫一封信
才不會讓寶貝無聊 才不會讓寶貝太想念我
結果寶貝要當兵 最緊張的人是我 呵~

明天開始要過一陣子 打手機找不著寶貝的日子
真的好痛苦呀 想到這 我就紅鼻子紅眼睛嚕..T_T..

############################################
棠寶貝

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要記得吃得飽飽 睡得飽飽
睡覺打呼沒關係 別怕吵到人就睡不好
有空要記得想想我 如果帶的照片不夠多
我就多寄幾張給你看個夠

親愛的
我會努力 也會乖乖的等著你
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讓我能快一點見到你

大頭兵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