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寶貝開車載我
好開心喔
寶貝開車技術很不錯唷
讓我在車上一直喋喋不休
還安穩的吃著東西
沒有拉著旁邊的扶手
寶貝 你是少數幾個
人家開車 我不會拉著扶手的呀 哈

除了愛講話吵寶貝外
我還拿著手機拼命照
看起來我就從不像個淑女
總是過動的東跳跳西跑跑
寶貝 真不好意思 請你多包涵了~

今天終於也放晴了
讓風吹的頭髮亂了也沒關係
讓陽光拼命曬沒擦防曬油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寶貝在我身旁
讓我不管到哪裡 不管做什麼事
都很開心很快樂喔!

寶貝 2004天快樂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