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很常聽到他的名字
心中不再是悸動 只是遺憾還留在心底
我猜想 也許他在我心中留了什麼東西
所以 每次想到那段過去 都是快樂的

不告而別的離開 我現在才懂他當時的痛
但也留給了我 無語問蒼天的遺憾
愛情真的很要命 明明相愛的兩人
給的藉口卻是時間不對
或許這樣會讓人在傷心流淚時
將回憶封存在心底 越積越多

突然發現自己長久以來
一直都很幸運地擁有很多人的愛
但這並非是幸福的
許多時間錯置所造成的悲傷
會讓人寧願不要擁有這些回憶

但我還是要感謝的
因為這麼多的愛戀回憶 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讓我更懂得怎麼讓我所愛的人幸福
讓我更珍惜每份給予我的愛

他終究還是成為我回憶中的好朋友
偶而會想見見他 看看他現在變成什麼模樣
燦爛的笑容是否還是那麼天真
高大的身軀是否還是為著某人擋風雨和陽光
在黑暗中是否仍然膽小地像隻小老鼠
是否 也會像我回憶過去般 想到我這個朋友

這世界上 如此相似的兩個人
也許根本就不適合作情人
也許一開始 我和他就只該是朋友
我不該接了他的電話 不該答應他去看電影
不該為了他而翹課 不該讓這份感情繼續下去
不該不該 讓他在離開我後 把快樂的回憶全部留給我

~*~*~*~*~*~*~*~*~*~*~*~*~*~*~*~*~*~*~*~*~*~*~*~*~*~*~
嗨 你還好嗎 在日本過得還可以吧
好久不見的你 一切都還順利嗎
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也許也不需要說什麼了

你不用再自責 不告而別那一天的事
也應該開心 你的選擇是曾經深愛過的她
我常在想 如果當初你選擇的是我
也許我們還是會走到分開的地步
所以 像現在的結果 對我們都是最好的
我有了非常愛我的男友 你也往自己的夢想在邁進
我想我們都過得很幸福 這樣是最好的 不是嗎
祝福你 也祝福我 幸福永久 快樂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