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貝又陪我上台南去面試
這一次兩個人都好像度假地心情
一邊騎車 一邊欣賞沿路風景
路過路竹的摩斯漢堡 仍是會停下來好好吃一頓
繞了很久才到南科 讓我去進行一場漂亮的面試

不管做什麼 到哪裡
寶貝都會陪在我身邊
盡力護送我 讓我在每個舞台上盡情發揮
窩在寶貝身後 任時速七八十的風打在我們身上
心裡面有份愛 不停不停地在茁壯著

寶貝 我的每次漂亮演出都是因為有你的支持
一個人的我 只要有你就能堅強面對每一次挑戰
我在每個笑容背後 都釋放著你對我的愛
我的幸福 不言而喻

一場場的面試迎面而來
每一次我都漂亮的演出我自己
得到滿堂喝采 獲得每個肯定
在我光輝耀眼時 從沒有忘記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才能獲得如此美好的事

寶貝 謝謝你
因為你
我變得更加堅強
變得更加美麗
生活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