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持續用著Dior的香水
每年它出一款新香水 我一定第一時間到免稅商店報到
從它的pure poison 到jadore
再由Forever and Ever 到 Chris 1947
然後是Dior me, Dior me not和 Addict 2 
以及最近的MISS DIOR CHERRIE
每一款香水我都用過

鍾情於Dior不是沒有道理
當然一開始是因為Christy和Christine很像
但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
認為只有Dior的香水適合自己

不過用過了這幾款
我最愛的還是2004年7月份
在全球免稅店同步推出Dior發行的限量香水-
Dior me, Dior me not
也許是因為它限量 又或許是它淡雅又充滿夢幻的藍色包裝

淡淡的花香調 讓一早出門的我很有精神
前味的甜豌豆會讓人有著童話般夢幻的心情
中味的薔薇、牡丹味道可以滿足每個女孩心中對愛情的想像
最後殘留在衣服上甜甜櫻桃木的香味 
每次總讓我捨不得把衣服拿去洗 (哈)

所以雖然我還是持續努力的購買Dior的新香水
包包裡一定要有一瓶Dior me, Dior me not
就像是一種愛情的御手  守護著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