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你上車回台北 才過了半個小時
就想你想得亂七八糟
昨天晚上 我問你如果工作後又要南北相隔
我們又該怎麼辦
你開始努力說著 我們可以如何如何
又怎麼怎麼的維繫感情
就這樣 聽著你可愛的話語 入了夢鄉
隱約聽到 你在我耳邊說你愛我
會永遠守護我
所以我昨晚做了美夢 也睡得很好

親愛的 每一天因為你 我總是那麼開心
你像個冬天裡暖暖的陽光
總圍繞在我身邊
不管我心中的天氣down到幾度
你總是有辦法 讓我回溫

我好想你
回憶著過去來想你
打電話聽你聲音來想你
寫著網誌來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要快點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