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個月 就是我們在一起第2000天
第1000天和第2000天的距離好近
是不是後來的每個1000天 會越來越快了ㄋ

1900多天的日子中 我們的言談充滿了濃濃的結婚氣息
對於彼此更加包容 更加懂得如何安撫彼此的心
我常在想 如果當初沒有你的堅持
我們可能就在兩年 或者三年的某個時間點分手
那麼我們現在還能這樣 依靠著彼此
在彼此身上尋求無度的寵愛嗎

兩個人在一起 過著的是什麼日子
又充滿著什麼滋味
其實 都是我們努力經營所得到的

現在的我們 幸福的可以感染身邊每個人
內心富裕的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我想 愛情最美的地方就在這裡
它不會獨厚兩個人的美好
還能將愛分享出去

我很愛你
愛你的調皮 愛你的無賴
愛你的成熟 愛你的固執
愛你的自信 愛你的聰明
愛你的帥氣 愛你的深情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每天都是晴天
因為有你 愛情再也不是童話故事
所以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愛和堅持
讓我能擁有來自上帝最美的愛

親愛的 你就要回到我身邊
我在期待著 等待著 想念著
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