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省道從台南回到高雄
想起當初我住在台南時
你總是三更半夜由楠梓騎車到台南來找我
偶而耍寶的說要跟我借洗髮精
偶而像個小孩一般說要和我一起吃梅子雞排

其實 這是你給我很不同的浪漫
讓我總是能因為你的突然出現在門口
哭得淅瀝嘩啦 抱著你緊緊不放
非得等到你說 "外面好冷 可以進去房間嗎"時
我就一邊驚呼一邊亂跳的趕快把你拉進家裡
怕你凍著

你說 騎了這麼久的車
為的都是這個笑容
然後 你就知道 我的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般
哭到衛生紙用了半包才會停了

今天一路上看著窗外
每個路口 每個角落 都曾經有你的身影
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
你都會為了我而出現在我的家門口前

我才發現 你的浪漫 真的很多很多
從在一起到五年七個月的現在
你做了好多好多浪漫的事
多到我數不清 多到我想用記事本記下來都寫不完

親愛的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 我能體會到幸福的真正樣貌
也因為你 我才知道
愛情就該這樣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