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貝去賞花館喝咖啡
點了賞花咖啡晶鑽喝喝看
很特別的咖啡 裡面有一顆顆愛心形狀的咖啡冰塊
喝起來雖然有點苦澀卻感到甜蜜

當天 有兩個小時的薩克斯風演奏
是寶貝的最愛
氣氛 音樂 燈光和人都對的時候
寶貝對我說了讓我臉紅的悄悄話
演奏的老師一邊吹奏一邊向我們走來
讓我們兩個人都陶醉在美妙的音樂聲中
寶貝拉著我的手 我可以感覺到他深深的愛

這一晚的氣氛 真是美的冒泡呀
如果寶貝現在跟我求婚 我一定會點頭答應 呵~
不過 我們還是計劃兩年後再結婚
況且寶貝說會想出個別出心裁的求婚方式
一定讓我感動到不行 所以我也很期待著 哈

Anyway 跟大家推薦賞花館的咖啡喔
在高雄市裕誠路靠近大順路附近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