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寶貝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大老遠特地從台北下來 和我一同去墾丁
謝謝你讓我玩得那麼愉快
謝謝你五年半來都這樣
保護我 疼愛我 讓我那麼幸福

被你深愛著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從你看著我的眼神中 總是能見到你對我的深情
雖然我常囔囔要你說愛我 但我知道
一直都很明白 你到底有多愛我

喜歡和你一同旅行
旅行中所製造的回憶是那麼美好
是那麼地讓我難以忘懷
你的手牽著我的手 踏遍每個角落
你的臂膀緊緊抱著我 讓我感受你的體溫你的心跳
和你在一起 就是這麼快樂

昨天 我們喝咖啡時 你對我所說的話
我都記在心底
我很感動 因為你對我的愛和在乎
也都明嘹 因為愛我你好努力的在加油
親愛的 我很肯定的說 我好想嫁給你
成為你的新娘 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雖然我很愛哭 常常惹你心疼
但我會為了你而堅強
因為有你的愛 所以我雖然流淚卻更勇敢
再見面的時間也許不是短期
但我們有著彼此的愛依偎著
會過得很幸福和快樂

謝謝你 總是用溫柔的話語安慰我
謝謝你 輕輕拉著我的手 告訴我你要的是我
謝謝你 讓我連哭都變得不再軟弱
我好愛你 好愛你 一如你如此深愛我一樣

今後 也請你多多包涵 我偶而的小脾氣
也請你多多包容 我偶而的胡思亂想
請你記得 一定記得 我有多愛你 有多想嫁給你
有多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當你遇到困難時 別忘了我在你身旁
當你碰到挫折時 別忘了我為你加油
不管如何 至少你都有我 深愛你的我

親愛的 晚安了
我的唇還留有你親我時的餘溫
我會努力祈禱為我們加油
也請你 為了我 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

好愛你好愛你的老婆 2006.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