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哥請我和老公一起去吃麻辣火鍋
得好好推薦這家店 為什麼ㄋ!!
除了麻辣火鍋料理好吃外 還有我的最愛
Haggandaz Strawberry chesse cake 冰淇淋吃到飽阿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不管昨晚天多冷 照給它吃了五大球~~~滿足


位於仁愛路和安和路口的"滿堂紅"麻辣火鍋
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 結果我們五點三十五分到時
樓上已經滿滿都是人 真是好在細心的表哥先訂好位了


由於是吃到飽 在一盤盤美味接力下 我已經開始呈現撈湯的狀態
肚子撐到不行 轉身跟老公說我要啟動下個胃了
可把我家老公嚇死 還說我有幾個胃
拍拍他可愛的臉 笑說 看我大顯身手吧!!
馬上衝到前方 為我的草莓起司蛋糕冰排隊啦


大家的碗裡 都有著四五種以上的冰種
只有我 情有獨鍾 始終如一 排了好幾趟 挖了好幾次
挖得都是 我的最愛~~~ 哈 哈 哈
依照我昨天吃Haggandaz的份量來計算 少說也回收三百元了吧
哈哈哈~~(驕傲中)


呵~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跟大家推一下這間店
有空可以三五好友 一起邀去吃喔


滿堂紅麻辣火鍋
02-2701-6669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是在二樓喔)
arrow
arrow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