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喜歡盯著你看 然後碰碰你的臉
你總是用著只有我才看得到的溫柔
回應我對你的迷戀

在我身邊 你像是一種溫柔的襯色
我憂鬱時 你綻放光芒 帶出我的笑容
我開心時 你靜待身邊 分享我的一切

你很愛我 所以老是擔心我心腸太好
你很疼我 所以老是叮嚀我照顧自己
我在你看我的眼神中
看到只有我能擁有的溫柔

親愛的
只要你在我身邊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能笑得好開心
不管去哪裡 吃什麼 都是最美好的事

只要你在我身邊
就像小草需要陽光才能長大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就永遠會是充滿幸福的小天使

所以 請你永遠在我身邊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