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你媽咪講完電話 我整個人陷入無止盡的想念中
親愛的 你媽咪講了一個秘密 讓我感動到眼淚滑落 久久不能自己

媽說 要去馬祖前的前幾天
你坐在客廳裡 突然對她說
"我現在很想去高雄"
媽笑說 好呀 我幫你買機票
只見你臉上並沒有笑容 她知道你很想我 很想見我
你站了起來 走向房間 又說了一句
"我現在真的好想去高雄"

媽也跟著走進房間 跟你說 好呀 如果要去要趕快整理行李
現在去還不遲 但你跟她娓娓道出你的心情
你說 分開那麼久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你真的好想見我
但時間真的不太夠 我要上班
你的結訓假也只有短短三四天
所以只好下次放假時 再來找我

媽跟你說 真的不去嗎 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真的不來高雄找我一下嗎
你只是有些難過的說 不了 下次吧
媽說 她能感受到你的真情
問了我 隔了這麼久才讓我知道這個秘密會不會很感動

"嗯~~" 我的話語有些哽咽 但還是開心的說 對呀 真的好感動
話筒這端的我 眼淚已經滑落
今晚 等你兩點下哨 打電話給我時
我要告訴你 老公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