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種截然不同的心情 在期待著你的來到
六歲的愛情 緊緊將我們的心 擁抱在一起
我曾經想過 這是一份怎樣的愛 受到如此美好的祝福
只要想著過去 現在 未來 都能讓我們雀躍不已

你說十二度的馬祖 冷空氣挾帶著海水的鹹味
收到我包著滿滿愛的包裹 溫暖了整個身體 整個心
抱著我一大包的信 同梯和學長們分享著你的幸福
這個十二度的馬祖 你們都覺得好溫暖

時間聽到了我的祈禱 很快的來到我所期待的日子
每天靠著手機幸福的交換我愛你
每天靠著想念幸福的享受生活的一切

親愛的你 就快要回到我身邊
所以快樂變成努力的泉源
所以你說 十二度的馬祖 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