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情人節快樂)
用極盡開心的聲音 一遍又一遍的說著
你愣了一下 可能被我的超級活力嚇到
畢竟你打來 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嚕
但你終究是你 就是能馬上融入我小孩子的那一面
和我開心的 天真的 笑得開懷

你媽咪和我講電話時說 不好意思情人節把你借走
我笑著說沒關係沒關係 雖然很想你
不過情人節的今天 我們各自和彼此的家人約會
這樣的感覺也頗不賴 雖然很想你

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
忙錄的你要記得為我好好照顧身體
我也會為你好好過生活 不讓你擔心

晚安了 我的情人
城市中幾乎看不到的星星載滿了我的思念
雲也許會很多 空氣或許也會很糟
但星星卻一直存在著 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發光發亮
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 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