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情人節快樂!!)
一大早美妙的聲音說著這句話
整個人都精神百倍起來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就算我們實際的距離有四百多公里
你的聲音總是能把我們拉近到
只剩一個鼻子的距離

你送我的花正在客廳裡靜靜的綻放出香味
我餵了它幾口水 也跟它說了很美
這樣它是不是可以長得特別美 也能活得比較久ㄋ

美好的一大早 有你充滿磁性的聲音當早餐
讓我滿足到忘了昨晚睡前 肚子餓得亂七八糟
忘了吃早餐 一下子就快要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我猜今天會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這是除了我去上海工作外
第一個不在彼此身邊的情人節
我決定讓你過得不孤單
所以會努力一通接著一通電話
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 反正我們今年沒吃情人節大餐
省下來的大筆扣扣剛好可以開心的打電話給你 呵呵呵~)

早安了 棠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