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親愛的寶貝改名字了
新的名字寶貝的媽咪已經告訴我涵意是什麼
很感動的是 改名字的同時還把我一同考慮進來
寶貝改名叫 靖棠
當我聽完寶貝的媽咪跟我解釋這個美好的名字時
我就一直不停的喊著 "棠哥 棠哥 我愛你"
害寶貝很不好意思 也讓我的家人笑彎了腰

親愛的 昨天收到你寄給我的信
信中充滿了甜甜的話語和你的安慰
我知道你在為我很努力 你說以後一定讓我過好日子
所以你很加油 也希望新名字可以讓你更煥然一新
寶貝 不管你是以前的慶 還是現在的棠
我都一樣愛 因為在我心裡 沒有人比你還要棒

我的棠哥哥 加油嚕
(這一次 你一定又臉紅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