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 說的是真話?
朋友這樣問我 我給了肯定的答案
但是不是真話 又或者胡言亂語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突然間想到 很久以前
有個男人喝醉了 在深夜打電話給我
整整說了將近快一個小時有多喜歡我
有多想念我 那是在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時候
雖然之後沒在一起 但他的那份誠懇卻始終讓我覺得感動

寶貝大p也是在某個深夜
喝醉了 用英文說了一堆有多喜歡我的話
那一天 我也讓他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我很清醒 沒醉 而他之後坦誠自己當時還算清醒
只是藉酒壯膽 心中迫切想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我

酒後吐真言 我不能客觀的給肯定的答案
但至少在我身上所碰到的 是真心話
我相信酒能夠讓人壯膽 去做些平常很想做的事
但如果真的醉到亂七八糟 所說出來的話應該已經不是大腦能控制
連正常的句子都說不出來了 我就不太相信是真話了耶
所以呀 我認為酒後吐真言的前提是
喝的人只有微醺 藉了酒來將內心想說的話說出
這時候的話 聽起來特別窩心 也特別能接近女人的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 女人真的心太軟了吧

總而言之 "酒"的確成就了不少佳偶
正確的食用它 發揮的效用可是無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