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是個很純真的人 對於我的愛卻從不輕率
每個細節 每分每秒 在乎的是我的感受
從前的我 孩子氣的很 常常黏在p身邊 跟東跟西
p小心的保護我 寵愛我 讓我擁有每個人都很羨慕的幸福

我們就這樣 緊緊牽著手走過好幾年
當中常常是南北相隔 久久見面一次的感動總要我哭上好幾回
出國時的難熬 都沒有比起我去上海工作時的痛苦
我總是有著想不顧一切就回台灣的衝動
p卻總能夠在電話中說上幾句話就安定我的心
他真是我的天使 讓我幸福讓我快樂的天使

唸研究所是我們相處最久的時候
同居的生活 更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其實我們真的已經很像夫妻 只差一張證書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朋友一直很想要我寫書來分享
但我想 每一對情人的相處模式仍是會受到彼此不同的影響
愛情確實需要花時間去培養 但收穫卻總能夠讓你一輩子夠用

這幾年來 我們也有過爭執不下 也有過想分手的念頭
是p讓我體會到 我們有多需要彼此 有多在乎彼此
漸漸地 我們找到了相處的最好模式
卻越來越黏著彼此 肉麻也當有趣了

我愛你 是一把開啟心靈的鑰匙
說得越多 越能夠通往心底深處
別吝惜表達心中的愛 唯有勇敢的愛才能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