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進入到雲科 很美的一個學校
到處充滿著綠蔭和濃厚的藝術氣息
走著走著還隨處可以聞到很香的咖啡味

和Janice她們一同前往秀惠家
我們幾個屏商幫 要到秀惠家過中秋節
興奮地在屈臣市中購買生活用品
一走出門口居然遇到同班同學 Kenny和Peter
打了聲招呼 寒喧幾句就說再見
這是開學以來 第一次仔細地看了Peter
濃眉大眼 一副很台北的模樣 體格不錯 不過就是瘦了些
總之在我心中 是個還算不錯的人

開始有些相處時是在分組報告時
我和p編到同一組 很巧的在話劇公演時 他被選為男主角
當時的我是那齣話劇中的某個角色
老師卻臨時把我換成了女主角
從此我們就開始一同練習
久而久之 就成了對方所謂的心情垃圾筒

當時我和p彼此都擁有感情的問題
他和女友談分手 對方卻一直不願放手
我和其他男人間 存在著剪不斷理還亂的紛擾
溪頭迎新那晚的營火晚會 竟不知不覺的將我們兩個人的心 越拉越近
從那時開始 上課時我總會不經意的看一下他
喜歡看他在班上耍寶 喜歡他說英文時的自信
喜歡和他東扯西聊 喜歡他幫我吃掉 我總是剩下一口的飯

漸漸地 我發現自己對他開始不一樣
這樣的變化讓我很害怕 因為他還有女友 我還有其他男性朋友
這樣的關係 似乎來的太快了些 我有些退縮 卻掩飾不了喜歡的心情
再也不知道 該怎麼走下去

學校開始每個禮拜在禮堂放電影
p約了我一起看 我帶了Janice一起去
事後p跟我說 當他看到Janice時還想說
怎麼會有大電燈泡 (Janice對不起 呵)
我們一起看電影 一起參加班上三不五時舉辦的beer party
就這樣很自然而然地 依靠在一起 但我和P都努力的隱藏著感覺
畢竟 不想因為說出口 而失去這樣的友情

然而該來的還是會來
同學們決定要一起慶祝十一月生日的同學
我們一大票人去唱歌 P坐在我身邊
唱完"暗示"後 在我耳邊說 "有些男人不值得再愛"
我知道P在指著誰 也知道他心疼我曾經的傷害
但那時刻我心中 其實只存在著一個人 我自己很清楚卻不敢承認
這樣失控的愛 我告訴自己應該停止下來
所以我努力地開始保持著 我認為應有的界限

某個夜晚 我們在雲夢湖畔喝啤酒聊天
我們彼此都有著心事 但在彼此身邊就會覺得很安心
這樣不止是朋友 我一直如此提醒自己不可以
P喝醉了 輕輕地依偎在我肩上 慢慢地 倒在我腿上
一喝醉就劈哩啪啦說英文 我笑著看他如此純真的一面
他突然說了 I love you 我沒會意過來
然後說了很多有多喜歡我的話 我整個人直感覺腦袋在旋轉
在我確認他睡著後 在他耳邊悄悄說 Me too
很喜歡他卻不能再繼續 明天一醒來後就要當沒事發生
所以我努力地把積壓在心中的感情 在那晚悄悄告訴他
把醉得亂七八糟的p送回宿舍後 我一整晚不能入眠
心裡面盡是p對我說的我愛你 卻又得掙扎著逃脫這樣的關係
我想明天一覺醒來 他就會忘了昨晚發生什麼事
而我愛你這三個字 也會隨著昨晚一起消失不見

只是天不從人願 p在隔天跑到我面前
問了我昨晚說的話是不是當真 我訝異到說不出話
他說如果沒有借酒壯膽 告訴我他喜歡我
怕我選擇其他人 也許就再也沒機會跟我說
他對我說了很多 也說會好好處理和她之間的事
他對我的愛 是他從來都沒有過的感受

只是她一直不願意放手
我們在那時走的很辛苦
p為我擋了所有壓力和話語
一個人扛起一切 就怕傷害到我
我看到了他對我的愛 看得很清楚
所以當他在小山丘上問我 願不願意成為他的女朋友時
我掉著眼淚說I do
看著他在山丘上歡呼開心的模樣
我告訴自己就算未來的路會很歧嶇 會遇到困難
也要兩個人一起走 一起往前走
雖然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