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考慮了許多事
我想 我也許會推掉工作
我想 我也許還是需要先休息
更何況 我真的不急著找工作

所謂有捨才會有得
我想得到的一定會比我現在放掉的多
所以 我決定還是好好休息
工作的事 先歇著吧

我想和家人一起出國去玩
我想好好享受 畢業後的全然放鬆
我想 認真的思考 未來的方向
而不是為了薪水 又或者為了卡位而工作
我真的想 好好休息

謝謝爸逼和媽咪的體諒
  
”好好出國去玩一下
 工作的事 再慢慢來吧”

聽到他們這樣對我說
我感到好窩心
是阿 我需要出國放個假
調整好工作的心情 再繼續往前

所以就捨掉吧
我知道我即將獲得的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