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不少奇怪的美夢
夢裡面到過了許多國家
有些是之前就去過的
有些是沒去過的國家
但真實到我覺得自己就像當地人

說著當地的語言 順得不得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外星人
因為以前的室友說我睡覺時會講夢話
但是說的語言很像印歐語系 
不是英文 不是西班牙語 也不像希伯來文
我卻流利得 活脫像個外國人

更可愛的是 我居然和夢裡面的老外談曖昧
如果被寶貝知道 肯定又要說這個月情敵多
但是每個男生都長得有點像寶貝耶
這就是奇怪的地方嚕

呵 這幾天腦細胞放假放夠本
所以每個晚上都給我些”利多”
醒來都喫喫得笑 寶貝都不想理我了
哈~美麗的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