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剛剛的那篇"畸形不等腰三角形的愛情"後
突然驚覺 原來我和過去的那個他之間也是如此
兩個互相吸引 且彷彿這輩子再也無法再擁有的默契
急速地將兩個人綁在一起

但他也有無法放下的過去
和他在一起那麼久的前女友
生活瑣事 朋友圈 家人們全都難以割捨
說出口不僅是裁斷兩個人的感情
而是掏空了一大段的回憶

我終於能體會到 他當時寫信給我的心情
愛得越發濃烈 他也就越加痛苦
我想我終於得到了解答
人會為了什麼理由 而離開自己所愛的人
我終於從過去他的不告而別中獲得了解放
愛不是自私的 這個道理我和他都懂
相愛的兩個人 最後的結果 不一定就是白頭到老

愛是可以在心底祝福
愛是可以看著所愛的人幸福
不一定要擁有 也不一定非要自己成就

看清楚一切 會讓我沒由來地一陣鼻酸
是時間不對吧 我們只是錯在時間不對
其他都沒有錯 都沒有錯

****************************

謝謝你當初選擇她
謝謝你給了我一段很刻骨銘心的愛情
愛不是佔有 最美的是 祝福彼此幸福

那天再度聽到你的名字
我和媽咪聊天時提到了你
現在的你 很努力地在日本實現你的夢想
什麼時候回國ㄋ 如果你回國我們還會再見面ㄇ
再見面時 我們是否已經帶著彼此的小孩和另一伴
我祝福你 打從心底地祝福你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