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請了假 生病在家休息

全身痠痛 也發了燒

躺了一整天 繼續生病中

HomeFlower_4016.jpg

那天昏睡了一天 彼得中午還從公司跑回來買粥給我吃

感動的抱著彼得 但還是病奄奄

沒想到禮拜六精神好點 和彼得去吃些營養點的

也順便喝了一杯我的最愛 綠星星的焦糖馬奇朵

竟讓我拉了整整一個晚上


禮拜天凌晨彼得帶我去萬芳醫院急診

醫生說我是急性腸胃炎 應該是感冒引起的

只好吊了點滴 在手上留了個好大一洞


只能看著好吃的肯德基廣告 喝著白粥

只能看著Friday促銷的廣告 咬著醬瓜

這次生病  老公和婆婆都為我煮了粥

婆婆還叫老公回家拿煮好的養生湯幫我補身體

雖然有好多想吃的東西~~ 但有了彼得和婆婆的愛心餐點

我一整個幸福滿點


只希望我的腸胃趕快好起來

有好多美食等著我們去品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