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你微微嘟起嘴 一天到晚說親親
最愛你全神貫注打球時 所散發的迷人自信
最愛你騎著車總會不時摸摸我的手 問我冷不冷
最愛你抱著我說你好愛我 要我當老婆
最愛你看到我搞笑時 笑到亂七八糟的模樣
最愛你為我煮的愛心宵夜 雖然大部份都是自己吃

最愛你常常帶我到Starbucks來個浪漫約會
最愛你每個月紀念日都買一朵玫瑰代表only love
最愛你摸摸我的頭 讓我向你撒嬌說幸福
最愛你時常興起的浪漫 常常讓我哭到眼睛紅通通
最愛你努力地愛著我 實現你對我的每個承諾

我的幸福 每個人都看得到
你的幸福 每個人都從我身上發現得到
每晚睡覺前 我都祈禱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 祂所應允我的一切美麗

最愛你 這樣的愛著我
最愛你 這樣愛著那麼愛著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