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被通知 要去Croatia參加今年全球大會
今天和同事趕著要簽證的文件
聽說一個半月前就要辦visa
結果我們台灣主辦人這邊 竟然完全不知時間急迫性
一整個趕到亂七八糟 能不能成行 .. 未知

因為要參加今年GA大會 才注意到克羅埃西亞這個國家
沒想到他竟然是如此美的地方 為什麼在台灣沒什麼知道呢
被評比為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第一名
幾乎每個旅遊調查它都榜上有名
但我告訴人家即將前往時 第一個反應是 where's it?

不過美歸美 歐洲出差好像也很讚

奢華的五星級住個五晚也要四萬五台幣
加上機票簽證 破十萬的高消費
這趟出差 公司還真是花費不少阿!


但一想到要飛個十幾個小時 轉個三四次飛機
一趟七天旅程 有兩天再坐飛機
還真是有種 只能在飛機上狂睡加看電影的準備

不管怎樣 現在得開始準備資料
此行是為2010年台灣辦GA的考察
還要準備小禮服 因為有個很正式的banquet得參加
最重要的是要準備相機呀 地中海的美景和古城
我要帶回來和大家分享呀!

Dubrovnik 這靠海的美麗古城 等等我
只要visa拿到手 我就要去拜訪你嚕~

~~~~~~~~~~~~~~~~~~~~~~~~~~~~~~~~
提供Croatia的 Dubrovnik美景
http://tomwang.com/croatia/c6.html
大家可以先和我一起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