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971A.jpg

昨天第一次上手作課程 相當興奮

平時沒用過裁縫機 針線也沒拿幾次

讓我剛開始上課 還有些緊張

果不其然 還挨了好幾針~~

冒出小紅血的時候 我還學賢妻良母吸了一下指頭 噗~


第一堂課 學了些針法  在筆記本上繪圖 擬定版型

然後就開始在布上畫線 裁剪

這堂課的作品是一套四份的杯墊

3H竟然一溜煙就過去 只勉強完成了一個杯墊

老師說 剩下三個回家當作業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 洗了澡我竟乖乖的坐在桌前

繼續我那未完成的回家作業

認真的剪裁 認真的縫 昏暗的燈光下一針一線趕工著

(我幹麻這麼認真阿~~)

因為天秤座的我 今天的熱忱不持續著

沒人敢說 我明天還有這個興致


今天傳了一張杯墊的圖片給彼得

比得竟然說了"不錯阿!!" 頓時間我鼻頭酸~

我的認真和努力有人肯定了...

even杯墊上的線縫得挖七扭八

我堅持這就是手工的美感~~~哈


請大家期待我下個禮拜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