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對我說  人妻好像特別搶手?

我笑了笑回答 大概是因為別人的老婆有某種挑戰性吧

shu001.jpg (圖片來自網路)

最近無論是客戶 或是某些朋友皆對我這人妻有好感

或多或少從言談間 表露心意

我心裡想著 黃彼得你還真是好命

這麼多人羨慕你 而我也只獨鍾愛於你


但話說回來 一個人妻到底有什麼魅力

我整理了一下各方人馬的說詞

有的說特別迷人  有的說特別性感

有的說經驗豐富  有的說別人的特別好


但就我這當了半年的人妻來看

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頂多就是話題辛辣了點

老婆的頭銜多了點無法輕易得到的挑戰性


對於都市裡的曠男怨女來說

越迷濛越想看清楚 越不能碰越想得到

這心理的確十分有趣


但不管如何 這陣子的桃花實在太多

得澄清一下 全世界我只愛彼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