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的六年十一個月
你在11點50幾分留下的訊息
我一早看到好開心 雖然沒有你在身邊
但你總不忘讓我感受你的愛

你在印度的第10天 時間邁進了三分之一
我的等待催促著時間 哪怕一分鐘也要多計較

冬天到了 晚上肚肚就會比較容易餓
想起你總是在洗完澡後 端上熱騰騰你為我做的蒸蛋給我吃
你總是為我泡熱牛奶 睡前為我按摩 早上為我做早餐
你的蒸蛋有著愛 你煮的菜特別好吃 你洗的衣服特別乾淨
你買的便當特別豐富 你所做的每件事 都是如此美好

我幸福的微笑 期待著你返國的那天
我要用你最愛的微笑 來迎接我們幸福的開始

親愛的我好想你
今天的你 也要過得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