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十一個月的今天 你去馬祖嚕
晚上十點的船 即將帶你去體驗新的旅程
我沒有掉淚 也沒有擔心
因為我要將滿滿的祝福送給你
讓你到了那 每天都很幸福和快樂

電話那頭 聽到你的聲音挾帶著海上的風
親愛的 你說會為我多看看我最愛的大海
你說會為我多欣賞馬祖的美景
下一次 下一次 我一定會和你一起踏上馬祖
走你走過的路 踏遍你的腳步

晚安了 我的寶貝
明天一早 當你看到太陽從東邊的海面升起時
別忘了幫我記下那有多美
我會在這裡為你加油
也會在這裡等著你回到我身邊

五年十一個月快樂
別忘了 我有多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