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生活即將展開
再過一個月 我就要踏上有你的城市
開始我的新工作 開始我的新生活
這一切 除了感謝上帝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
還有我最愛最愛的你

這一兩天 你陪著我到處跑
也帶著我在似乎有些不熟悉卻又不陌生的台北街頭逛著
你的溫柔體貼 你的細心周到
在你後頭 緊緊抱著你的我 那份感動難以言喻

陽明山的溫泉 士林夜市的擁擠
不管夜晚的風有多泠洌 你總是緊緊摟著我
早晨剛起床 就有你送上暖暖地愛的早餐
窩在你身邊 幸福是你的我的微笑

因為有滿滿的支持和愛 所以我有更多自信
也順利獲得了新工作主管的青睞
我們終於要開始新的生活
要開始為我們兩人幸福生活更加油嚕

親愛的 謝謝你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所有寶貝
我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