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要北上工作 也和父母親討論過
我想一方面是先適應台北生活
一方面我想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
就這樣 最近忙著找工作 面試 找房子
忙得不亦樂乎

苦了親愛的你 因為你總是如此疼愛我
因此 所有你可以先做的事 你都會為我事先做好
要面試前 你會先去看看面試公司在哪
告訴我旁邊有什麼地標 坐什麼捷運比較方便
找房子時 你會先去看看我列出的那些資訊
告訴我哪些是暗巷不好 告訴我 空間太小太老舊
就算要出遊前 你也會事先走過路段
為的是要給我 最棒的旅程 沒有任何煩惱

親愛的你 你一直用你獨有的 溫柔的方式愛著我
可我卻老是黏著你 壞壞的要求你 在一堆人的捷運上大聲說愛我
你為了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底
知道你有多嚜的愛著我 所以我也甘心為你付出 為你等待

是阿 就像朋友們說的 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這麼棒的男人
你保護我 疼愛我 只專注於我 努力工作只為了實現我要的每個夢想
我想你的所有所有 都緊緊的抓住我的心
幸福的感覺與其說是我帶給你 不如說 是我們讓它一刻也不願離開我們

親愛的 謝謝你 我知道說了再多謝謝你 也無法表達那份感動
你說 把謝謝你換成我愛你吧 你說 喜歡我在你耳邊
吱吱喳喳的不停說著 我有多愛你
你說 這輩子 你就是要定我 成為你的老婆

笑得很燦爛 在遇到你的那天開始就沒停過
朋友們說 我們是幸福的指標 是幸福的範本
其實我們最想當的 是彼此心裏的那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