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8歲生日 很轟動也特別的生日
ㄧ整天狂風暴雨 朋友笑說因為偉人生日就不一樣
收到來自朋友和家人們滿滿的祝福
我笑得很開心 也感到好幸福
謝謝你們 這個生日真的很棒


晚上頂著風雨 也要去吃陶板屋
ㄧ排工作人員送上禮物 圍在我身邊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帶著小琪和光偉送的Nine West包
拿著爹地送的iPhone手機
手提著一堆吃完晚餐後 又去百貨公司血拼的戰利品
心想 雖然老了一歲 也老得值得阿 哈


還有許多朋友送的禮物與祝福 在這難以細數
C兒要獻上最真的感謝 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與祝福
我ㄧ定會過得越來越棒 也會努力和大P幸福快樂的唷


生日的所有願望 和大家一起分享
期待下禮拜二去找寶貝 和寶貝一同再過一次生日
也希望"科羅莎"颱風 早點離開台灣吧!!!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