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你媽咪的來信 這一次又感動到說不出話
每一字一句扣著我的心 我的眼淚只敢在眼框裡打轉
你對我的愛 你媽咪用著肯定又讚許的言語 祝福著我們
這份愛 會讓我們 永遠幸福快樂


你媽咪說 我真的好幸福 因為你將我當成生命中的大部分
專情的守護著我 保護著我 努力在實踐著 要給我的幸福


是阿 這麼多年來 我的心從沒有停止感受到 你對我的愛
縱使我們有過傷心難過的時候 縱使我們有過許多不同tone的時候
愛將我們緊緊繫在一起 牽起手就再也不放手


有多相愛 其實再也不需要言語
但我總是調皮地 貪心地要求你 將我愛你說出口
你說 我是你最寶貝最寶貝的寶貝
所有的努力 所有的辛苦 都只為了要給我 你所承諾過要給的幸福


微微笑 看著左手無名指的閃爍光芒
親愛的 這麼多年來 你所給我的幸福 已足夠世人歌頌
我愛你 這輩子 都會如此如此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