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你不在身邊
生活中 充滿的是工作
學習怎麼做好一個球頭
學習認識每個球頭的部位
學習要如何在第一時間
處理客戶所需要的每件事

週六就上課 下午和晚上六堂課
一開始 我有些不確定
也許是本能對教書的不願意
沒想到三個禮拜上下來
我開始漸漸地 喜歡上了在台上的感覺
那是種成就感 會讓自己更成長的成就感

你不在身邊 但關心和疼愛卻不曾少過
在我疲憊 在我累了時
就會那麼剛好 接到你打來說愛我的電話
親愛的 最近的你 實在太厲害了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雖然想見你 想在你身旁
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們透過親暱的話語
把愛更加堅固

朋友說 這樣的我會不會太拼命
其實 目前的我 很享受這樣的日子
也許 也許 過些日子 我就會覺得很累
但至少 我體驗了許多不同的生活
這是我最想要 也最期盼從中獲得的

荷包飽飽不是我的初衷
那只是經驗過的結果
也因為擁有很多
才發現另一個更棒的自己

為自己和最愛的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