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

mp3中 不斷replay這首歌
還記得 在上海那幾個月
我每晚聽著這首歌 入眠

還記得 我的床前有個大大的落地窗
我總是躺在床上 看著大大的月亮
想著你 想著我們總總的美好回憶

這首歌 陪伴我度過 無法入眠的夜晚
就像你在我耳邊 哄我睡覺
讓我每天起床 是微笑的

也許我就是這樣執著的人
又或許可以說固執 是死心眼吧
對於愛情 絕對的 真心
很幸運地 我所愛的你 也是如此的愛著我
很謝謝地 我所愛的你 是如此珍惜和寶貝我

親愛的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永恆從你手中交出給我的同時
我們就註定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