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給我 我只要一張薄薄的紙
不要再說什麼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論文結論一改再改 都快比原先多出一倍
你要參加什麼比賽 我們也都順從不坑聲
到底還要怎樣才會滿意
才能給我們 嚮往以久的自由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追求的夢想
每個工作機會 都只能說抱歉
慶祝要再次踏入職場前的旅行 因為你一延再延
公司每天打電話來催促詢問 可以上班的確切時間
我只能忍氣吞聲 只能再忍耐一些
催眠自己再過不久就能脫離苦難
鼓勵自己這是一種修身養性

求求你 老闆
你就放了我們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很重要的事要去追求
不能一直被耽擱

給我給我 我現在最想要的畢業禮物
比什麼都重要的一張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