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這樣地快樂
我知道妳是幸福的
雖然眼前還有難題等著妳解決
但至少在他身邊的妳
看起來是這樣的快樂

我為妳感到開心
雖然也心疼另一個他的善良
但愛情終究不可能三人行
總有一方得承受較大的悲痛

我和彼得都不能為妳作決定
只能给妳最忠懇的建議
現在在妳身邊的他是個好男孩
是妳很用心地喜歡著的男孩
看著妳一步步走向他
我和彼得已經知道妳最終的決定

只是別忘了 還有另一個他
要記得好好的處理感情的結束
如果可能 減少他的傷痛
畢竟他是我們少數遇到過
十分善良的男孩

妳已經長大 是該自己面對許多事
決定的當下 就是妳承擔責任的開始
愛情是需要用心去經營 需要花時間灌溉
如果妳的選擇是他 就該順著自己的心走
別讓自己後悔 也要讓自己過得幸福ㄛ

我會一直為妳加油
也為妳禱告
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