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湧進了一堆祝福和打氣的朋友
傳了很多簡訊和關心的話語
我好感動 也充滿了希望
我知道在我努力默默耕耘的友情園地中
正開滿了茂盛的花朵和果實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你們
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
全部回過頭來擁抱我

這一次馬上又恢復了元氣
蹦蹦跳跳的開心亂笑
你們說這才像我
太灰色太陰暗的顏色不適合我
我就像個小小太陽
始終為每個人帶來希望和活力

你們說 這是一種成長
蛻變中常會碰到荊棘和困難
但我從這樣的難處中走了出來
這樣的我會變得更加的好

我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這樣的被信任著
又這樣的被喜愛著
這樣的我不會再受傷
只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快樂

所以我想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們
經過這一次 我變得更加堅強
也更加感謝能擁有如此多的愛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