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5/24   小小C要去克羅埃西亞出差
如果有時間上網 我會上來和大家報告近況
順便跟大家分享旅途中的趣聞喔
這趟歐洲之旅 一定會帶回很多美美照片喔

已經換好一萬五的外幣
到了那如果有特別的紀念品
再買回來給大家"聞香"喔
維也納我也會努力多拍一點照片
讓大家看看世界藝術之都的景色

收集好大家想要看的名品
施華洛士奇的水晶 Coach包包 保養品
我會努力在曼谷機場為大家尋找
帶著我的小小白金卡 闖蕩8個小時的duty free
等我回來後  再和大家一起分享戰利品唷

親愛的大家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